Wednesday 4 February 2015

还是你

星期三 毛毛雨



天阴阴的 下起了绵绵细雨

昨天回到我爸爸的家乡
那里算是我们缘分的开始吧
我第一次见到你的地方 我堂妹的婚礼

你纯粹为了工作在面子书加我为友
我因为对你的朋友感兴趣才加了你

隔了几天我们才开始有互动 开始聊了起来
像是很熟的朋友似的
这段缘分真的真的很奇妙
好怀念当初的那段关系

那天我再次问你
最近生意是不是淡了
你一开始也不想回答吧 你问我为什么会突然那样问
我说你公司最近的网页都没更新
你才跟我坦白

从头到尾你担心的都是这个吧
其实你之前都时不时有跟我提起
是我不够敏感 觉得这个不是个问题
我一直觉得刚起步的生意 这种情况很正常吧



没办法不想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