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15

我又想你了

星期四 大雨




已经开始不想去想有几天没联络你了
怕想了 会心痛

那几天心情是有点糟
但不是为了你 而是为了工作 为了前途
真的觉得前途一片渺茫
和你在一起时都没想过这些问题
和你一分开 突然觉得 我到底在干嘛

不是什么
只是刚好换新工作时遇见了你
就觉得一切都很好 上天对我很好
给了我不错的工作 给了我那么爱我的你

还没遇见你时 有考虑过出国
遇见你后就觉得 打消念头也都无所谓
如今 想法变了 心情变了
我真的好想逃走

这份工作 这个工作的地方 都是你的影子

我原以为 一切都好了
我可以不想你了
但今天又不知怎么了 突然好想好想好想你
看到你在面子书上线 很有冲动想信息你
但我还是忍住了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忍 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忍

吃醋的女人真的很可怕
你前女友我都有在关注 你们根本没有复合的迹象
你骗我

问你过得好吗 你说好
问你最近生意有好吗 你没回答
你是个很爱面子的人
是生意没很好的关系吧
我真的很希望你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
我很愿意陪你聊的
我很愿意陪你渡过
就算是以朋友的关系

我其实到现在还是觉得你是故意把我推开的
但其实我知道
我们都回不去了
但我没办法控制我对你的想念



需要更多时间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