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15

我以为。


星期二 晴

I thought I'll be fine, but I realized I'm not.



昨天心情好好的
我以为 我好了
我以为 我或许可以放下了
我以为 我撑过去了

可是今天到底又怎么啦
情绪真的好低落好低落
今天的心好痛
我一直在想 我就真的那么让你讨厌吗
你就怎么可以那么残忍完全不联络我

原本以为可以和你渡过我们的
第一个圣诞
第一个跨年
你这个礼拜六的生日
你一早就告诉我的因工作关系而没办法庆祝的情人节
我的生日 你说要陪我到槟城的生日

全都没了
我心好痛




还在等你的傻傻的那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