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等待。


放手倒是说的很容易
长痛不如短痛 还是一样痛

朋友都说 他不值得我这样对他 我值得更好的
朋友都说 不要一直偏向他 不要替他说话 不要一直怪自己

或许你们其实知道错在于我
但是身为朋友 为了让我好过 你们都一直强调不是我的错
但在内心深处 我知道我做错了 完完全全地错了
我从来没因为放手而那么的后悔过

虽然短短几个月 但感情怎么能说放就放
我不懂得所谓的别付出所有的感情
我只知道我的每一次都是真心的 所以伤了一次又一次
这一次伤得特别深

你说我傻 对我承认 我就是傻 我就只懂得无怨无悔的付出
但最终还是我的过于付出 让他感觉太压力了吧
还是每次和他见面后的依依不舍 让他觉得惭愧 最后把我推开

不是我不要死心
只是你所有拿来推开我的理由 我都没办法接受
说什么你一忙起来没办法陪我 你觉得愧疚 怕我像你前女友跟人走
你有跟我商量过 讨论过吗

说什么我到新加坡那一趟你就对我没感觉了
如果真是如此 你以为我会感觉不出来吗 别小看女人的直觉
要骗也编个时间点对一点的谎言吧
去新加坡之后的那个礼拜我们都还好好的 聊天内容甜蜜到爆

我不是要骗自己 也不是一直在替他说话
只是我觉得他是有意把我推开的

你是对我没信心 也对自己没信心

无论如何 我会在这里等你准备好后回来跟我好好谈





傻傻等你的那个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