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15

我乱了。

星期二 阴



那几天我们不是好好的吗
虽然不像以前 但是至少你不会那么冷漠了
你都会回复我了
我很高兴

今天我就再接再厉
问你
有没有想过再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
你很狠心地说
你对我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
你叫我不要再努力了 不会有结果的

是那天晚上我发你脾气的关系吗?
你说不是

我原以为"对我没感觉了"这几个字已经够狠了
怎知道你告诉我 你前女友回来了
你说你原谅了她之前对你劈腿
你说你还爱她
你说你们要注册了
这到底是什么话啊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难道她都不懂你有女朋友了吗
你说他懂 可你还是选择了她

好伤人

跟你的朋友聊了起来
又疑点重重
你前女友其实已经结婚了耶
难道她离婚了 回来找你吗?

你以为你在拍电视剧吗?
哪来的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剧情啊

重点是 你又在骗我吗

想了想
就算真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要我死心
如果你真的会来找我 我真的还会接受回你吗
真真假假 我真的已经分不清楚了
如果不是你的朋友 我真的已经不懂被你唬弄几回了

我就当着
你是为了我好吧


感觉像活在电视剧里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