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和你的第66天

和你的第66天
星期二 晴



至 (前)男友


我终于还是放手了
我原本们还想说 若能撑到2015 也许一切都会好起来
都是我不好 太急性子了
我都没体谅你
明知道你的车子有问题 我都可以忘记
又再次逼你不要结束我们的关系

这次你说的话让我知道你真的被我逼到墙角了
我們先做回朋友吧 最近很多煩心的事 
不要最後我也覺得妳很煩心 連朋友都沒有的做 會不會在一起以後再聊”

曾经的我是一个多么会体谅人的一个人
我发现我变了 变成个急性子 变得喜欢逼人 变得不会替人着想
对不起

我其实心里还是会抱着一丝希望
希望你心定下来后 会回来

我依然傻傻爱着你

(前)女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