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14

和你的第59天

和你的第59天

星期二 雨

至男朋友

和你在一起的第59天

今天天空下起雨了 我的心也淌血了

你昨天终于开口说了我最不想听的话
虽然没有很直接 但我还是明白

也許我們需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認真想一下。對不起。”
我出奇的冷静 但心里的痛是那么的明显
我本该问你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应该让你自己解释
但我还是沉不住气 问你是不是要分开

你说分开也许对彼此都好
你有问过我的意见吗?你真的觉得对我会比较好吗?

说什么不想耽误我的青春
要让我爱上一个人不容易 要我放下一个人更不容易
分开就不会耽误我的青春吗
我是很难能够在两三年里面爱上另一个人的。

你说你找不回当初爱我的感觉
我就真的让你厌烦到在短短一次的约会让你对我没有了感觉吗?
我不相信 打死都不会相信

你就那么狠心地把我推开
压力 工作 并不是分手的藉口
不尝试找解决方法 要怎么把事情解决 又怎么会知道解决不了

该说的我都说了 只希望你能 听得进去
生意刚起步 压力是难免的
这是个过渡期 坚持熬过去就好了

你愿意考虑,我已经很安慰了
就只希望你不要辜负我




爱你的女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