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December 2014

和你的第58天


星期一   阴天

至,男朋友

和你在一起的第58天

一开始的我们无话不谈,对着电话看信息总是笑得甜甜的。不说,你的朋友我的朋友都看得出我们在恋爱。那时的我们很甜蜜。
 
那天你突然没和我联络,我闹脾气,说你不关心我,你因此而感到压力。
你说出了让我痛心的话。你说你能陪我的时间很少,我们是不是该继续走下去。
我慌了,因为我发现我的心都给了你,抽不回了。
我说了很多,但是你都没回复我。我真的怕了。
朋友要我让你冷静几天,但我根本坐不住。
隔了一天,一大清早我又信息你了。我告诉你,我没办法放手,因为我爱你。
终于,你回复我了。我不敢看信息,因为我怕看到不想看到的。
你说,“我是不会放手的,只是工作真的很忙。”
我松了一口气。

但最近这一个月,我们谈话聊天的次数一次比一次少。
你说你工作忙,天天赶通宵。
我经常都是在自言自语,自己报告近况让你知道,只希望你也会这么做。
那天你终于告诉我你在忙工作,也在忙家里面的装修。
你为什么都不早早告诉我呢?
我真的让你真么厌烦到不想跟我说话了吗?

今早上我又忍受不住发了个信息给你,问你说到底是不是在避开我。
但后来我又把它删除掉了。
想说,你最近在忙,不该又再给你压力。
换了个,“男朋友 早安”的信息。
不管你是选择看,还是不看,至少我也尽力了。

朋友都说我一直在替你说话。
我是不想你在他们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
毕竟年尾是你工作的巅峰期,我能够体会你的忙。
也因为,我没办法放手。至少现在不能。

我知道远距离恋爱不容易。
但,是你闯进我的世界,扰乱了我的世界。
如果你先松开手,对我真的很不公平。



爱你的女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